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静海区领导春节前慰问信访干部

来源:静海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3-01-28 10:30
缩小 放大 打印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传真情。1月20月上午,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副书记曲海富一行到静海区信访办,给广大信访工作人员送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信访接待大厅,春雷书记、海富区长与接访窗口的信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近日群众来访、反映问题及办理解决等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在信访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慰问。

春雷书记表示,过去一年,全区信访干部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党和政府聚民心,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

春雷书记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站稳群众立场,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舒心祥和的春节。同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信访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在化解疑难复杂信访问题上下真功、敢担当、善作为,扎扎实实做好信访工作,努力为静海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