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毛劲松到区信访办指导推动信访工作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 2023-03-09 11:17
缩小 放大 打印

3月4日上午,宝坻区委书记毛劲松深入区信访办调研指导工作。

毛劲松听取了区信访办负责同志关于全区信访工作和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区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全体信访干部敢担当、善作为,为维护宝坻社会大局稳定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

毛劲松强调,做好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党中央、市委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畅通接待、下访、引导三条主渠道,把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维护好实现好解决好,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注重源头治理,做到矛盾纠纷早发现、早介入、早化解,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信访信息分析研判,及时准确掌握动态,整合各级资源力量,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更加高效地抓好当前信访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