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南开区组织信访基础业务工作培训

来源:南开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3-05-04 17:41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进一步夯实信访基础业务,提升信访工作服务保障水平,4月25至26日,南开区信访办组织区属范围信访基础业务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全区相关委办局、各街道、部分企业信访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及信访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主要围绕人民网、北方网来件办理、信息系统规范使用及信访基础业务等方面,着眼高效开展工作、提升信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展开。

此次培训,深刻把握了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职责任务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了全区信访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围绕全市信访工作“一三六”工作思路,抓好“基础业务规范年、工作水平提升年、重点工作攻坚年”的定位,力求以信访工作考核各项指标为“指挥棒”,严格落实信访工作各项要求,充分构建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体系,推动矛盾纠纷和信访事项及时有效化解,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升广大群众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