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法律护航 向光而行”活动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3-05-12 19:29
缩小 放大 打印

在《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一周年和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6日下午,综合服务中心赴东方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律护航 向光而行”普法宣传活动,旨在更好贯彻落实《条例》等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中心职工法治素养和信访工作能力。

中心一行人简要听取了东方律所历史沿革、荣誉成绩、服务领域与客户等情况介绍,参观了模拟法庭,详细了解诉讼基本流程及法庭审判程序,听取了八个有关残疾人权益的典型案件,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在法律层面所享有的权利保障。双方就做好残疾人信访工作、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及加强残疾人法律保障进行了充分探讨。中心对东方律所给予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法律合作,共同推进残疾人法治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