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张勇到国资两委职工接待中心接待来访职工群众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23-12-18 16:30
缩小 放大 打印

近日,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到国资两委职工接待中心,详细了解来访处理工作流程,察看前台接待窗口、集体访代表接待室等,亲切看望在此接访的信访干部,了解日常接待工作情况,向他们表示慰问。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张勇来到信访接待室,与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接待来访职工群众,在听到某职工反映“企业破产把我放到中断库中了,保险断交,没有医保,无钱看病”的问题时,张勇详细询问了情况,并与信访处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共同研究解决办法,要求企业核实相关情况,及时反馈办理结果。他强调,信访部门要以接访中的典型问题为案例,重视职工利益诉求,指导督促企业切实化解信访事项,为国企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