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到区矛调中心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来源:河东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4-01-04 16:40
缩小 放大 打印

近日,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到区矛调中心调研,听取近期全区信访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区城乡建设领域专班运行状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周波强调,做好信访工作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体现,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实际举措,各级各单位要在减存量、控增量、提质量、增效率上下功夫,更多更好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提高责任意识,正确处理好安全发展稳定的关系,持之以恒化解矛盾纠纷、解决信访积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要强化工作实效,在原有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端正态度、优化方法、完善细节,不断强化工作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坚持系统思维,学习好领悟好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整体谋划、系统研判、一体推进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不断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