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拆迁难题终得解 群众致谢送锦旗

来源:滨海新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4-02-21 09:24
缩小 放大 打印

2月18日,居民陈先生和王女士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解民忧、政策到位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滨海新区信访办接访大厅,用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对新区信访办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帮助解决其拆迁补偿问题表示感谢。

因高速公路建设工程规划,陈先生和王女士承包经营的农庄被征地拆除,安置补偿事宜一直没能达成一致意见。新区信访办接到该信访事项后,认真落实首办负责制,安排专人跟踪协调推动问题化解,牵头成立由区信访办、区交运局、区国资委、市规自局滨海分局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组织联合接待10余次,并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方案,并积极与信访群众进行沟通,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等工作。在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历经3年时间,2024年2月7日,各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签订补偿协议,这一拆迁补偿信访难题总算得到妥善解决。

滨海新区信访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转作风、提效能,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需,一切从群众的利益出发,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以做好信访工作的实际行动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