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集中治理重复信访 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市人社局主要领导接待信访群众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2-12-05 17:36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超包案下访接待信访群众。

接待过程中,沈超认真听取了来访群众的信访诉求,组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现场办公,梳理问题来龙去脉,分析研判问题症结,向信访群众答解疑惑,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战区制、主官上”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加紧工作进度,提升化解质量。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源头预防,夯实初访首办责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将矛盾问题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要着眼大局、立足长远,做好常态治理和跟踪问效,统筹做好控增、减存、防风险工作,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大局稳定,切实把信访这个“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