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天津市信访办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天津信访网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11
缩小 放大 打印

6月20日,天津市信访办召开主任办公会,研究部署做好本单位2018年度建议提案办理总结和督办落实阶段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主任路艳青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路艳青指出,办理好建议提案是信访部门自觉接受监督、推动依法行政的应尽之责,是了解社情民意、查找工作短板的重要环节,是改进工作作风、促进科学决策的重要途径。我们承办的每件建议提案都体现了代表委员对信访工作的关注,代表了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期待,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在做好办复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路艳青要求,认真落实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有效推进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带动我办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通过集中召开座谈会、组织实地视察等方式,将代表委员“请进来”了解信访工作、参与信访工作,帮助他们拓宽“知情”渠道,为推动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建言献策,凝聚起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