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天津市信访办与人大代表刘智就“强化群众视角 化解基层矛盾纠纷”进行座谈

来源:天津信访网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42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办好办实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工作,3月15日,市信访办副主任孙宏波带领研究室(法规处)部分同志,到市人大代表刘智工作室走访,围绕“强化群众视角,化解基层矛盾纠纷”进行座谈。


会上,刘智代表对市信访办主动登门走访、征求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赞许,对近年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肯定,特别是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十分满意。他指出,很多疑难复杂问题,有政策依据的应尽力帮助群众解决;诉求过高的,要创新工作思路,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同时,要不断探索研究信访突出问题解决的经验做法,站在全国看天津,找出规律、做出亮点,在全国推广,宣传好“天津经验”。


孙宏波同志对刘智代表多年来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信访工作创新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人大代表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和利益维护者,在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中起重要作用。希望通过人大代表的积极参与,共同做好我市信访工作,推动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分享到: